Administrator

天涯好花并好剑 衣上流云眉边雪

《记一次恐怖游戏直播》4

现代半架空AU游戏主播设定ooc属于我他们属于cyl


  

失策了。


  

——————————————————————————————


  

“难道说前面的都是新手教程么??”


  

“我倒觉得是剧情概述。”


  

尤吉欧难以置信的看着显示屏,一副见了鬼的样子拽着旁边桐人的手。桐人拍了拍尤吉欧的肩示意他冷静,接着摁了摁键盘尝试性的走了几步试图触发剧情。


  

这个时候突然传来了一阵敲门声,桐人仔细听了听发现是游戏的音效,拉住了准备起身的尤吉欧说。


  

“仔细听听,是游戏里的,别紧张。”


  

“我...我哪有紧张了,只是和咱们家的门声太像了啦...”


  

【咱...咱们家?!】【一口大糖!!!贼甜!!!】【啊啊啊啊官宣!!!!】【大家好我是民政局我走过来了!!!!】【快去开门呀优优】【对鸭优优门外的人等了好久了】【前面的你确定是人不是鬼么?】【别这样突然瘆得慌】


  

尤吉欧深吸一口气摁着键盘开始操作,然而刚靠近门口却被桐人按住了手,桐人歪头冲尤吉欧眨了眨眼,说。


  

“我们其实可以先不用管它先搜索屋子的。”


  

“也...也好。”


  

尤吉欧点点头开始操纵角色搜索屋子。


  

虽说是整个场景基本都能交互,但是算得上线索的撑死也没有几个,而且基本都是一些零零碎碎的线索,根本推敲不出什么剧情,说得上号的只有一把沾了零星血迹的匕首。


  

“啊果然一开始的房间不会给什么线索啊”


  

“所以说接下来我们必须去开门了呢...”


  

敲门声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下了,看样子似乎是错过了剧情,尤吉欧和桐人对视一眼,深吸一口气去拉开了门。


  

门外果真没有一个人,只有一个浅粉色包装十分少女心的礼盒。


  

尤吉欧操纵角色拿起这个盒子,不出意外的直接放大,并且一串非常模糊并且伴随着尖叫和怒骂声的英文响了起来,大约时间有七秒左右。


  

尤吉欧和桐人都愣了一下,接着点开了这个盒子,里面是一本染血的粉色笔记本。


  

【已经习惯了这种惊吓么...】【我们优优长大了】【桐子也长大了....】【其实这里没有错过剧情哦 不管是什么时候开门都会只有盒子的】【补充,如果是直接拉门的话敲门声会立刻停止的】【哇送上门来的线索!!】【全景交互的话应该要开始解密了吧】


  

“哇要开始解密了么?终于到了我擅长的地方了。”


  

“听说这个游戏的话解密也会有鬼的....”


  

“?!”


  

尤吉欧的表情难以言喻,盯着桐人,然后伸手揉了一把有点小乱的黑发,满足的眯了眯眼睛,接着仿佛无事发生的样子吸口气去摆弄那个笔记本。


  

桐人:???


  

“我看看啊...唔...封面写有黎珈,咦?是主角自己的么?”


  

“打不开啦。呶,锁。”


  

粉壳子是塑料的,上面挂了一把锈迹斑斑的锁,锁是四位数密码锁,壳子上的名字是写在白色纸条上贴在上面的,只有这张纸条上没有沾上血迹,而且非常的新,和看着很旧的笔记本不一样,看样子是后来贴上的。


  

后来贴上的...会是谁呢?目的是什么呢?


  

尤吉欧点着鼠标把笔记本掉了个个,除了崭新的名字纸条之外没有别的东西,只好收入物品栏操纵这角色走到走廊上。


  

【解密!!!是我最期待的解密来啦!】【有丶激动】【温馨提示:接下来除开解密还有部分鬼怪出没,请做好准备】【刚刚的空气突然安静我是不是可以脑补什么...?】【恋爱脑走开好么?万一是在想什么线索呢?】【前面的戾气怎么这么重?禁言不谢,cp粉也收敛一下毕竟直播间。】


  

————————————————————————————————


  

更新了 下一期的解密都是胡说八道的 逻辑死包涵一下orz 我收拾收拾构思一下后续。顺便讲讲弄了几个合集。


  

殷淮.


评论(14)

热度(2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