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istrator

天涯好花并好剑 衣上流云眉边雪

《关于晚上的直播虚瓦女孩儿表示原地爆炸》上

论坛体呜呜呜他们超好我真的爱他们!

今天也是可爱的虚瓦女孩。

lof你是不是对我殷淮有什么意见。

不上升真人只限二次,谁上升我上谁。

——————————————————————————————

第五人格/同人灌水>>魔人团>>关于晚上的直播虚瓦女孩儿表示原地爆炸!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确定]

【同人灌水】关于晚上的直播虚瓦女孩儿原地爆炸!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今天依旧是虚瓦女孩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rt!

不知道有没有虚瓦女孩和我一起原地爆炸!

他们真的好呜呜呜!!!

一楼放糖!

1L 楼主

不知道有没有虚瓦女孩儿看昨天晚上的直播了呜呜呜伪酱真的好宠管管呜呜呜互宠真的太赞了呜呜呜

2L

我我我我这里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伪酱真的好宠啊啊啊啊啊啊啊管管让往东不往西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无奈的低音炮真的苏炸啊啊啊啊啊啊啊

3L

楼上一堆啊导致我看的跟着啊啊啊了起来。

4L

+1,楼上上已经开心的语无伦次了。

5L 楼主

对对对伪酱那个无奈的低音炮真的苏炸我啊啊啊!!!!

6L

我来当一波课代表。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晚上管管最后排位末班车排到了伪酱,当时雪小板解解有事没有和管管排最后一局。

然后管管开局撞脸+被套路了,管管站墙根预判伪酱的操作,结果翻过去伪酱并没有闪现然后就被震慑了...

之后管管就要锤伪酱。(小声bb这个管管他撒娇!!

伪酱肥肠无奈的和管管单挑了一把,最后的对话大家体会一下。

管:还敢不敢了!(开玩笑的语气)

伪:不敢了不敢了(积极认错坚决不改)

管:你如果下次再这样怎么办!

伪:还能怎么办,以身相许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虚瓦女孩儿原地爆炸!!!!

7L 楼主

课代表你抢我台词!

8L

我明明是抢了你的课代表。

9L 

哈哈哈哈哈虎摸一波lz

10L

楼主: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为什么我始终不能有姓名。

11L

哈哈哈ls画面感太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一个有声音的回复。

12L 楼主

咳咳咳好了好了掰回话题,还有虚瓦女孩儿要出来塞糖么?!

13L

尴尬的楼主转移了话题。

14L

哈哈哈哈哈ls别闹

15L

我也要当课代表!

有一次管管和伪酱在等老白和田川先生他们准备开黑,两个人中间先后闭麦了一会儿。

前提!

这两个人在互说骚话但是突然管管那边平静了一下然后有一阵杂音然后接着含含糊糊的说我先闭麦一下然后接着伪酱没有说话也直接闭麦了细思极恐不是么各位虚瓦女孩儿们!!!!

16L

楼上虚瓦女孩儿脑补过头了啊。

17L

+1+1

是有点过头了。

18L

啊...这样么抱歉我下次改quq...

19L

但...其实吧联想一下很甜的!!!四舍五入就是亲了!!!!

20L 楼主

楼上我欣赏你。

21L

我觉得肥肠好。

22L

半个课代表跳出视野。

很细小的糖。

现在一般不都是管管和伪酱最后退yy嘛。

昨晚伪酱特意说了拜拜管管然后得到了晚安宝贝晚安。

quq他们太好了啊我原地爆炸。

23L

呜呜呜这种细水长流的感觉太好了啊quq

24L

虚瓦女孩儿绝不认输!!!!

25L

高举虚瓦大旗!虚瓦永远不倒!

26L

我我我我也来分享一个糖quq

不是有伪酱的小迷妹填了虚伪天下第一嘛

然后有一次直播管管念了!!!四舍五入就是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他面不改色念完并槽了一句太gay之后,停了几秒,开始喊虚伪虚伪,虚伪在和房管讲话,于是开麦问咋了。

管:真帅 这个地方管管突然娇羞了一下

伪:你说我帅我就会变丑。

管管:那我说300遍!

quq虚瓦女孩儿原地起飞并且爆炸!!!

27L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么甜的嘛有点齁!!!

28L

呜呜呜他们也太好了吧

29L

这么甜的嘛!!!(土拨鼠尖叫)

30L 楼主

说到这个地方还有个后续!!

就是老白不是吐槽伪酱发自拍嘛,伪酱说我剪个头给你们看看还不乐意了是吧。

管管当时就说:我乐意我乐意,我乐意死了,没有你我会死。

他他他他他他他为什么这么可爱呜呜呜呜我好想和伪酱抢他

31L

虚瓦女孩儿吃饱了!!!

蒸煮比同人甜系列!

32L

官逼同死!!!

33L

同不得不死!!!

34L

还有一次他们直播玩大富翁!!

我进去的时候正好在最后一局!!

管管看到伪酱没钱了,就说:“虚伪,你要破产了,我包养你。”

这句话还说了不止一次!!!不止一次!!!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要昏古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还有管管知道自己要破产了,对伪酱说:“我要没钱了,你养我。”

伪:“嗯。”

嗯!嗯!!!这个嗯炸的我原地开花!!!!

35L

虚瓦女孩儿找到组织表示要幸福的昏古七...!!

36L

被糖砸的措手不及

37L 楼主

太甜了...太甜了!!!

脑补一万字日常小甜饼!!

38L

楼主请行动!!

39L

写完请务必发我!!

40L 灯。

还有我还有我!!

————————————————————————————

TBC.

下要过几天啦!

这个是被吞了又修了一遍的版本。

骚话都没了。

放过我吧。

       殷淮.

评论(12)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