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istrator

天涯好花并好剑 衣上流云眉边雪

《记一次恐怖游戏直播》3

现代半架空AU游戏主播设定ooc属于我他们属于cyl


  

来自一个三党的明天x

——————————————————————————————


  

尤吉欧还没有开始操作就被面前的场景吓到了,原本温馨的粉红色房间骤然布满了飞溅的鲜血碎肉,令人作呕的内脏让黎珈失去了落脚之处,什么家具全部失去了引力一般的漂浮在空中,对面的那根笔浮在空中,骤然向着黎珈飞来。


  

【说好的下饭直播???】【我太天真了我以为没有这种血腥场景】【消夜是番茄鸡蛋打卤面的我内心崩溃】【同为番茄盖饭,我该说什么】【我想死】【这个地儿是不是必须死一次啊?】【天啊我fong了】


  

尤吉欧来不及看弹幕安慰各路粉丝们,努力的按着键盘想让人物角色动一动,但是依旧没有躲过破空而来的笔。


  

屏幕灰暗下来,尤吉欧以为自己会读档重来,叹了口气,但是没想到面前的场景变了。一旁的桐人倒是反应过来了,安慰似的拍了拍尤吉欧,接着伸手叠到了尤吉欧的手上帮忙操作。


  

“桐人...”


  

尤吉欧有点颤抖的喊了一下桐人,看着面前这个灰暗狭长的走廊,和远处时不时闪一下的白色阿飘,深吸一口气,按着键盘往前走。


  

【呜呜呜呜刚刚吓死我了我以为我会看到黎珈姐姐的尸体】【妈耶这个是个啥东西嘛】【啊啊啊垃圾游戏吓得我泡面差点打翻】【前面的姐妹你好坚强看了那么血肉模糊的场景还吃的进去】【暴风哭泣】【这个地方有高能鸭】【谢谢夜夜!!】【夜夜钵钵鸡!】


  

刚走没两步就触发了剧情,一个深灰色的对话框出现了,接着响起来了嘶哑阴沉的女声,就像尖利的指甲磨过黑板一样刺耳。


  

“请跟我来”


  

“黎珈,相信我没有恶意。”


  

尤吉欧and桐人:???我应该用什么姿势来相信你?我好害pia


  

所以两个人都没有操作,明显是被吓着了。


  

“请跟我来!”


  

“黎珈!!!”


  

血红色的感叹号伴随着越来越高昂的女声,尤吉欧和桐人对视一眼,只好按照指令操作向前。


  

“这就对了...黎珈”


  

“接下来,你会到达”


  

“我们的天堂。”


  

尤吉欧和桐人按照指定推开了这扇门框上写着“404”的房门,面前深褐色的场景铺陈开来,伴随着破土而出的骷髅手,尖利刺耳的婴儿哭声和大笑的嘶哑女声响彻整个房间,阴魂不散的笔浮在空中。


  

“Sie Kommen”


  

“Ich, schwester”


  

【第一句,你还是来啦】【这根笔阴魂不散】【不会还要死一次吧??】【虽然都是血但好歹没有刚刚血腥了】【幸好我刚刚就把盖饭吃完了】【第二句是,我的,姐姐...】【????】【谢谢大佬翻译,看完后傻了】【什么鬼东西??】【姐姐!!??】【背景科普补充一:黎珈和这跟笔是姐妹,但是这个妹妹在十年前就失踪在秋游中了,黎珈完好无损的回去了】【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接着那根笔凭空画了个血红色的笑脸,然后笑脸开始扭曲,接着整个场景开始扭曲,游戏再次灰屏。


  

“Good morning, miss. The next day.”


  

血红色的字布满屏幕,尤吉欧咽了一口唾沫,说道。


  

“毫无游戏体验...根本就是走剧情+初见杀”


  

【不不不优优接下来你的游戏体验会让你崩溃的】【接下来整个场景都能交互了呢】【翻译是,早上好小姐,第二天了。】【怎么突然弹幕充斥着啥都懂的大佬?】【因为我们看了攻略】【这个故事好狗血啊】【这不就简称一桶狗血淋脑门】


  

TBC.


  

————————————————————————————————


  

今天依旧很短小,这两天要针灸,我的时间挺多的,最近会有【转】,谢谢支持orz。


  

殷淮.



评论(5)

热度(2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