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istrator

天涯好花并好剑 衣上流云眉边雪

《记一次恐怖游戏直播》2

第三棒的后续!


  

优桐优无差半架空AU游戏主播设定ooc属于我他们属于cyl


  

————————————————————————————————


  

虽然尤吉欧拼命拯救自己的键盘,但是键盘兄还是非常不给力的报废了,尤吉欧纵然有千万个不愿意也只能把百万粉福利往后推迟的两三天,哦当然这只是表面,其实尤吉欧内心还是有点窃喜的...


  

过了大概有四五天,尤吉欧的定制键盘到手了,他迫不及待(?)的开了直播并且先用一个难度很高的测试操作的小游戏试了试手里的新键盘。


  

【别人的测试键盘】【...优优请收下我一年份的膝盖】【呜呜呜别人的手和我的手】【优优的手被天使吻过,我的手被猪蹄踹过】【悲伤的哭出声】【想知道优优新键盘是什么颜色的】【前面的我也】【赌一包辣条是黑白色!!!】【前面的什么给了你自信这样说...】


  

“嗯?新键盘的颜色吗?蓝色的,毕竟是定制嘛可以选一个自己喜欢的颜色。”


  

【那个啥!辣条!交出来!】【哎哎哎是蓝色的么】【get到了优优喜欢的颜色】【啊啊啊我也喜欢蓝色优优!!!】【话说优优还玩《Suspicious ghost》嘛】【优优说了要通关就一定会通关的吧】【超期待优优玩到解密部分的】


  

“呃...这个,《Suspicious ghost》一定会玩的,但是我们先等一个神秘嘉宾。”


  

“抱歉啦尤吉欧,炸鸡那里人比较多...”


  

桐人手里提着还冒着热气的炸鸡,有点喘气,靠着墙缓了一小下,对着背对着他的尤吉欧说了一句。


  

“嗯?桐人回来啦。”


  

尤吉欧回头看了一下,站起身,伸手帮着桐人摘下了围巾,拍了一下桐人肩头的碎雪,拉着他走到了电脑前。


  

【???】【我嗑的cp发糖了??】【啊??!!!!】【桐人大大今天不开直播嘛】【果然在这里蹲能蹲到桐人大大】【优优!优优你在吗?这算官宣么?!】【啊啊啊有生之年!!!】


  

“嗯...好了不多说了我们开始玩游戏吧。”


  

尤吉欧笑了一下,点开了《Suspicious ghost》。


  

尤吉欧现下只能庆幸自己上次出门后机智的存档了,不过自己还是要经历一遍站在柜门口等他开门的女鬼小姐。


  

进入游戏后尤吉欧操纵这黎珈再次以行云流水的动作钻进了那个废旧的铁皮柜子里,静默的等了两分钟以上,小心翼翼的拉开了柜门,只有如期而至没有出人意料...尤吉欧噎了一下猛的深吸了一口气,另一只手紧紧了拉住桐人。


  

【女鬼小姐一如既往的坚毅】【啊啊啊啊啊刺激!!!】【啊啊啊啊啊我的上帝啊!!!!】【惊恐.jpg】【优优你可千万别再闪退了!!!】【妈呀!!】【咳咳咳咳咳我呛到了!】【前方高能!】【啊啊啊啊啊夜夜大佬!】


  

女鬼小姐俯身将自己血肉模糊的脸贴到了黎珈的额头上,一双无神的眼睛里划过了一抹浅红色,然后女鬼小姐...消失了。


  

尤吉欧:我尖叫都酝酿好了你给我看这个???


  

尤吉欧看着自己屏幕上骤然放大的“绝美脸庞”倒吸了一口凉气,接着足以震碎耳膜的尖叫还没有喊出来结果就被消失的女鬼小姐噎了回去,险些没把自己的五脏六腑给咳出来。


  

一边的桐人也被吓了一跳,不过反应没有那么过激,伸手给尤吉欧顺了顺气还没来得及讲话就发现电脑里的场景变了。


  

不再是破旧且让人毛骨悚然的走廊,而是...一个整洁干净的小女生房间。


  

为什么能一眼看出是小女生的房间呢,因为面前充满了少女心的粉色让尤吉欧和桐人无论如何都没有办法联想到男生身上。


  

就在两个人对脸懵逼的时候,对面桌子上放的笔动了起来,缓缓的在纸上写下了几个单词。


  

Reviens à moi.


  

以下是尤吉欧和桐人的脑内活动:


  

???什么玩意儿


  

笔!笔自己动了啊啊啊啊啊!


  

【我去??】【娘啊这个房间有丶好看】【妈呀女鬼小姐是无CD闪现么?】【我的老天爷啊】【一句万国骂】【??这是哪儿的语言】【Reviens à moi.译为回到我身边】【???黎珈和这个房间主人有什么关系么】【谢谢大佬翻译】【谢谢前面大佬】


  

“回到我身边,嘶....”


  

尤吉欧看了一眼弹幕发现了这句话的翻译,看着这五个字整个人都不好了。什么东西啊女主是怎么做到和这种东西有关系的?


  

对面的“笔”也没有闲着,接着写到。


  

Merci de ne pas m'avoir trahi.


  

旁边的桐人大着胆子把手摁倒了尤吉欧手上操作了几下,发现他只要一动前面的笔就不动,无奈只好停下操作,不过手倒是没有收回去。


  

尤吉欧转头看了一眼桐人,眼底是深深的无奈和宠溺,有了桐人的鼓励迅速调整过来状态的尤吉欧定了定神抬头看着对面的笔的动作。


  

Alors tu vas mourir?


  

【!!!】【刚刚是不是桐人大大在操作?】【这么莽不会是优优的】【+1+1】【第二句话是“谢谢你没有背叛我”】【谢谢大佬!】【谢谢你没有背叛我??黎珈小姐姐和这根笔有交易?】【第三句是...“所以你可以去死了么?”】【啊卧槽!!!】【优优快跑!】


  

TBC.


  

——————————————————————————————————


  

短小,上课去了,明天写承2


评论(14)

热度(4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