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istrator

天涯好花并好剑 衣上流云眉边雪

《记一次恐怖游戏直播》1

第三棒!啊啊啊啊啊对不起我睡着了!【?】

赶制的非常粗糙抱歉quq

优桐优无差反正是互宠弹幕体半架空AU私设满天飞ooc属于我他们属于cyl。

假设尤吉欧怕鬼。

————————————————————————————————————

“晚好晚好,大家晚好,你们为什么想让我玩恐怖游戏啊...”尤吉欧端坐在电脑前,有些不安的咬了咬嘴唇,点开了这个从图标来看就非常让人感到不安的游戏。

游戏名字叫《Suspicious ghost》,是个解密向的恐怖游戏,尤吉欧答应给大家直播通关的百万粉丝福利。

虽然尤吉欧并不想玩,但是为了弹幕的可爱粉丝们也只有这样了。

尤吉欧,某直播平台知名主播,坐拥百万粉丝,以游戏操作和性格温和出名,虽然平常有些碎碎念但是玩游戏不该怂的地方也都会硬扛上去。哦当然恐怖游戏除外,而这个《Suspicious ghost》,又是恐怖游戏榜单中的前三,据说某知名恐怖游戏主播被这个游戏吓得差点砸电脑。

虽然人家剧情简单,但架不住人家画风让人毛骨悚然外加音效华丽强大,总之来说是个初见惊吓游戏,但是无论玩多少次都让被吓到的那种。

【hhh想看尤吉欧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样子】【??前面的魔鬼吧】【尤吉欧真的没问题么?】【会不会吓到啊?】【要不还是别玩了吧?】【尤吉欧不要怂!这个破游戏一定能帮助你摆脱恐怖游戏的阴影的!】【前面的你确定不是加大么】【哈哈哈哈哈哈哈毕竟我也不是什么魔鬼嘛】

“好了好了你们别讲风凉话了我要开始了...”尤吉欧的声音有些发抖,但手上还是没犹豫,说着点开了游戏的“play”。

【hhhh尤吉欧居然叫我们别说风凉话了】【哈哈哈尤吉欧大大你平常不是这样的】【平常明明是你这样嘲笑桐人大大的嘛】【啊!!!卧槽这个音效!】【妈呀!!!初见杀!】

尤吉欧握着鼠标的手抖了一下,很明显的被吓了一跳。他没有想到这个游戏一上来就有这么大的惊喜,出门撞脸这种事情...真的是...太吓人了啊!!!

尤吉欧努力平复了一下心情,看了一眼疯狂滚动的弹幕,大部分否是劝他要不别玩了万一被吓到怎么办的云云,甚至还有几个熟悉他的老粉丝还开玩笑说要去隔壁请桐人大大,他的倔脾气突然就上来了。

“没事的别担心,我一定把这个游戏给打通关。”

【???优优你还是别立flag了】【这个游戏真的很恐怖的要不你再考虑一下】【你快冷静不然我就去桐人大大直播间喊人了!】【大家好我是高能君...我设置了主播不可见我来给大家做提醒】【唉呀妈呀超管!】【夜夜nb!】【新手教程无高能,但是会有音效杀】【谢谢夜夜!】

“呃...这是新手教程么...用来熟悉操作的么..”尤吉欧有了刚刚的音效教训小心翼翼的在这个不大的破旧卧室里徘徊着出发教程剧情,“嗯这是个下蹲....啊!!!!”

突然响起来的音效和突然掉落的杯子把尤吉欧吓得一抖,不受控制的喊了一声,听着诡异的背景音效,尤吉欧罕见的怀疑自己刚刚是不是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

【!!!敲里吗这个杯子!!!】【我就知道!!】【我靠吓死我了!】【新手教程都这样到了剧情还得了???】【呜呜呜吓死我了】【优优还好么??】【优优你没事吧???】

“呃...我没事...我还可以,那我继续往前走了...”尤吉欧平复了一下自己惊魂未定的心情,打开了手边的保温杯以备不时之需,定了定神开始继续玩游戏。

主人公叫黎珈,是个二十一岁俏生生的小姑娘,天生能看到一些常人看不到的东西。她不怕这些东西,职业也是关于驱鬼的,而且也喜欢和它们做朋友,直到有一天她发现了这座有谣传闹鬼的古宅,她接受了其他人给她寄来的委托,决定来这里看看。结果在路上被人一棒子敲昏,再醒过来的时候她就已经在这间卧室里了。

“嗯...现在的任务是探索这栋房子收集有用的道具并且逃出去...”那么我们先来探索...!!!————”

尤吉欧的话戛然而止,他刚刚打开门便从门口飘过去了一道白影,紧紧的盯着白影飘走的方向他小心翼翼的缩回了卧室。

【我靠!!!】【见面礼也太丰盛了吧!!!】【我不敢看了...呜呜呜呜】【优优我们先把卧室找一遍再去外面吧...】【外面的世界太可怕了优优你承受不来】【优优你没发现卧室变样了嘛,认认真真的搜一遍再走啊!】

“哎弹幕不要剧透啊,我要游戏体验的。”尤吉欧强装镇定的对着剧透弹幕说了一句,接着操纵这角色关上了门退回了卧室。

“好我们现在仔仔细细的搜一遍。”尤吉欧转了一圈,试图找出来哪些东西是可以交互的,结果最后只发现了一张皱巴巴的白纸和写在墙上的一句话。

“回到我身边。”

“嘶...谁给我说的这个游戏剧情不复杂的,光着一一句就能感受到浓浓的狗血味道了好么...”尤吉欧没忍住吐槽了一句,正准备在看一遍以防自己有什么漏过去的线索。

结果突然听到了水滴的声音。

前面说过这个游戏音效华丽而又强大,水滴的音效因为尤吉欧带着耳机跟在自己耳朵边滴了一滴儿一样,尤吉欧僵硬了一下,顺着左耳边的声音看了过去,发现了滴血的天花板和地上的一小滩血渍。

【剧情还不错啊只是关系有丶丶复杂而已】【哎哎哎,优优是不是漏了一张纸?】【明明刚刚还没有!!!】【我靠这个音效!!!】【经过多方转播传到我耳朵里音效依旧这么好这个游戏值啊】【血渍...血渍是因为楼上有死人么?】

尤吉欧深吸一口气,努力无视了门口的那摊血渍,认认真真的搜了一遍卧室确保自己没有少拿线索鼓足勇气准备出门。

推开了刚刚已经打开过一次的卧室门,走廊尽头也没有刚刚看到的白影,尤吉欧松了一口气,顺着墙根往下一个房间挪。

结果走到一半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柜子。

尤吉欧面容僵硬了一下,因为他想到了刚刚新手教程里有个提示说“如果遇见柜子了一定要记得躲进去!切记!”

尤吉欧非常快速的拉开柜子一个闪身躲了进去又关上了柜门,一套操作下来可谓行云流水,不带一丝一毫的墨迹。

【优优刚刚的操作好快】【原来恐怖游戏还可以用手速来挽救的么,是我孤陋寡闻了[dog]】【来人啊,拿我的尚方宝剑来我要给秀儿削个苹果!】【姐妹早说你是友军啊意大利炮很难收起来的】

尤吉欧乖巧的在柜子里呆了整整两分钟,结果没有任何音效出现,尤吉欧便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太草木皆兵了,这么想着便拿起手边的保温杯喝了一口,另一只手操作这打开了柜门。

结果...一只浑身是血的女鬼站在柜前,亭亭玉立x

“咳咳咳咳——!!!啊!我的键盘!!!!”

被吓到的尤吉欧悲剧了,手里保温杯一个不稳砸到了键盘上,电脑跟着黑屏,尤吉欧被强制下播了。

【啊!!!!我靠!!】【————!!!】【什么玩意!!】【这个女鬼好有毅力!站了整整两分钟!】【优优呢???】【我刚刚好像依稀听到了一句我的键盘】【不会是水洒了吧???】【我的妈呀优优怎么不见了】【强制下播了??】【去看微博呀,优优微博说了】【好像是因为水杯问题导致某不可抗力的原因强制下播了】【优优说他尽量抢救一下看看明天能不能播】【啊希望能播希望能播】【大家晚安】【晚安明天见】

惊魂未定的尤吉欧发完微博安顿好小粉丝后抽着旁边的纸巾努力的吸着键盘摁键缝隙里的水,这个时候身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尤吉欧?怎么了?”

“啊,桐人下播了么?我水撒键盘上了”

桐人狐疑的看了一眼尤吉欧说。

“我听直播间人说你直播恐怖游戏了,怎么样?被吓到了么?”

尤吉欧看了一眼桐人,伸出手在桐人脑门上弹了一下。

“好了安啦,要不你明天陪我播?”

“好啊。”

桐人眯了下眼睛,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一样,有些兴致勃勃的应了下来。尤吉欧打量了一下桐人面上的表情,无奈的撇了撇嘴,伸手拉住了桐人,说。

“很晚了,睡吧,还有,新年快乐。”

——————

Tbc.

——————

没写完!!!我对不起大家!!承等我明天白天写!!转合写的是桐人视角!!爱你们!!新的一年也要快快乐乐的!!我祝你2019新年nb!!!

殷淮.

2019.1.1

评论(19)

热度(59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